close

遠距離的戀愛

讓人沒有安全感

夜深人靜的時候會胡思亂想....

寂寞的時候也沒辦法及時得到安慰.....

更或者是會變成一個FREAK 陷在網路的社會無法自拔

從每天的蛛絲馬跡尋找可能會被背叛的痕跡

然後還要被說妳有病嗎?為何要這樣去監視別人

但是因為在乎才會去關心,其實大可以不要把自己放在這樣的情境裡面

我也可以恢復以前的生活~每天不斷的尋找幸福的可能

可是其實我好累~我只想找一份溫暖穩定的擁抱

沒有猜疑沒有距離,在他面前我可以很自在的做我自己

我只想要一個簡單沒有懷疑的溝通

我可以透過眼神與微笑就有很棒的默契,安心的做我的事情

而不是一天到晚被放在評估表中說這個人倒底適不適合你?

這讓我神經緊張~而且開始嚴重的懷疑到底我是哪裡有問題?

 

今天跟朋友吃飯~朋友說妳變美了但是看起來心事重重

笑容不見了~還好嗎?我以為妳是很樂觀的人

說完我眼淚就掉下來了.......在大家措手不及的時候...

我狠狠的大哭一場~哭得我自己都很訝異~我哪來的這麼多眼淚?

我開始懷念把"心"放在自己身上的生活,而不是現在把"心"借放在你那邊

那時我可以自己控制我的情緒~而不是讓你這麼輕易的就讓我難過.....

 

很多事情是自己選擇的~妳可以選擇不要這樣的情境

讓自己堅強.或許一開始就太強求很多東西

就像你說的~你已經到這個年紀了不可能改

但是我因為愛你所以我很多東西我妥協了.....

但是你覺得不重要的事情卻會刺傷我~

 

我以為這禮拜我們相處得很好~但是FB裡面的一些行為又讓我覺得很難過

如果你真的覺得那不重要,那你為何不是對我解釋?而是希望我不要再看?

其實我從沒要求你關閉~我只要求你可以自己守好自己跟別人的距離

而不是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~我只知道我盡量做我能做的部分

 

但是我跟你一樣好累~妳對我的情緒覺得我在無理取鬧

我對你的處理覺得很受傷~放開你我~或許是很好的一種做法

但是我只能說我沒辦法再把你當朋友

也許要等我不再在意你,把你從我的腦海裡面拔除之後

我才有可能笑著面對你~或許我不是你在尋找的那個miss right.

我只能仰著頭~優雅的往下走....不再因為你的某些話讓我覺得很受傷

你常常叫我出去比較~或是說我們才認識不久~

然後說著如果沒有結局那我們也要是朋友

對不起我辦不到因為我愛你~愛的反面就是恨

你的前妻們應該也是因為太愛你,所以她們現在都很恨你

你可以繼續去遊山玩水~但是我只想找一個人真心相伴

繼續下去才會真的不甘心~我想我心存正念~老天爺不會拋棄我的!!!

 

 

 

寂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